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苏州站 昆山音悦听精湛倒模带来视觉冲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8-22 17:15    浏览量:7378

汽车音响改装中,出色的音质离不开精湛的倒模,一个好的音响系统,细腻的音质与精致的倒模可以为车主带来双重享受,在2020年8月21日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D馆前广场举行的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苏州站,昆山音悦听车队为车友展示出有精湛倒模与细腻音质的战车,展示出改装团队的实力。

昆山音悦听汽车音响成立于2012年,主营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等项目,以创新,发展,诚信的理念为车友服务,旗下主要代理的品牌有意大利史泰格、JBL等一线品牌,为车友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专业的改装,此次带来的丰田锐志战车,以精湛的倒模和细腻的音质斩获改装音质M4组冠军。

倒模技术一直是一项十分考验改装师的项目,除了要有时尚、前卫的审美观以外,精准的量度、细致的工艺都需要积累长期的经验才能做到完美,昆山音悦听的改装团队多次参与汽车音响比赛,加上积累了多年的改装经验,得到周边车友的认可与信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苏州站 昆山音悦听精湛倒模带来视觉冲击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8-22 17:15:00.0/8309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