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音之尚参赛MECA苏州站 发烧音质系统征服裁判耳朵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8-22 17:17    浏览量:7396

车友常说的汽车音响发烧系统,到底何为发烧?2020年8月21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D馆前广场举行的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中就云集了多辆改装了发烧系统的战车,其中温州音之尚车队的江淮战车与日产天籁战车就很好的诠释了“发烧”二字。

影响发烧音质系统的声音的因素有很多,器材的搭配组合、改装的工艺、系统的调教都会影响最终的声音,温州音之尚汽车音响此次带来改装了发烧音质系统的江淮战车向车友展示了其发烧音质的魅力,高音通透、中音饱满、低音有力,加上精致的倒模工艺营造极佳的视觉冲击,瞬间征服了裁判。

温州车之尚汽车音响拥有一支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团队,致力为车友打造最满意的音响系统,无论是入门改装还是发烧改装都能给出最佳的改装方案,让车友可以享受到最好的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温州音之尚参赛MECA苏州站 发烧音质系统征服裁判耳朵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8-22 17:17:50.0/8309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