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体验店落地服务四川站 提升店家汽车隔音项目核心竞争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8-25 11:22    浏览量:9302

2020年8月,大白鲨汽车隔音体验店落地服务来到了四川省,在大白鲨成都合作店家元音改的大力支持下,大白鲨黄亮先生走访了元音改旗下加盟改装店,了解每一个店家的经营销售情况,为店内人员进行市场行情分析以及销售技巧、施工技术等多方面的培训与交流。

此次交流培训的店家,是大白鲨黄亮先生在四川站的首批走访店家,分别有成都元音坊、啊怪车灯元音改宜宾旗舰店、鑫源车改、元音改自贡旗舰店、元音改内江旗舰店等改装店家。大白鲨黄亮先生将大白鲨2020年新的营销策略,以及多年的销售经验分享到走访的每一家店,为店家所遇到的问题和困境提出了十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解决方案,提升了终端零售店家在汽车隔音这个服务项目上的信心和核心竞争力。

大白鲨汽车隔音于四川站的体验店落地交流培训已经圆满结束,而第二批体验店的落地交流培训也已在筹划中。大白鲨汽车隔音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走访与交流培训,能够与合作店家保持着紧密的交流,也希望能够将所有合作店家团结在一起,相互吸收经验,群策群力,创造美好的未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白鲨体验店落地服务四川站 提升店家汽车隔音项目核心竞争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8-25 11:22:36.0/8310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