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汽车音响山东巡回调音会 提升音改氛围为车友送温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08-28 17:26    浏览量:7714

近几天在山东半岛和东海沿岸一带发布今年首个红色台风预警,台风天带来的广泛降水,影响区域不少出行活动,气温也显著变化。“行动有温度·声音有温暖”无惧天气影响,江波音响联盟山东地区巡回调音会活动继上周的聊城站、枣庄站活动后,来到菏泽站以及最后一站的烟台,携手江波汽车音响菏泽店和江波汽车音响烟台店,对店家给予服务与技术支持,更积极组织车友到店交流互动,让江波音响技术到时寻桢芳亲自调音优化并进行系统点评。一连四站巡回调音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提升专业音改氛围,获得当地车友广泛好评。

聊城站

枣庄站

菏泽站

烟台站

江波汽车音响联盟在2020年的首场线下活动,山东巡回调音活动受到山东及周边地区的车友和发烧友密切期待,携手江波聊城店、枣庄店、菏泽店以及烟台店,积极组织车友和音响爱好者参与其中。无论是店家在当地的宣传邀约,或是前期江波体系的传播推广预热,都纷纷收到热烈响应,到店参与活动的人数众多,成为山东地区汽车音改圈的一时佳话。

重调音技术 更重互动交流

调音为主题,交流活动为核心,本次巡回调音活动更看重是与改装车友和爱好者的交流互动空间。除车载音响系统的本身,交流面更需要延伸至听音曲目和发烧碟片,针对车友最常聆听的音乐曲风和碟片风格,进行细节分析,也有针对热门的听音发烧曲目,进行听音细节技巧的详解。寻桢芳导师从音乐背景、伴奏、和弦、人声等多个方面梳理分享,指导参与调音活动的车友学会正确听音的技巧,同时提升车友耳朵听音能力。

上车点评 消除听音误区

技术团队亲自上车试听优化系统,点评系统的环节,更是消费者车友最期待的部分。据介绍在烟台站活动,就有30台车报名到店参与。寻桢芳导师和技术团队逐一上车试听,调校优化系统并进行点评,指导车友纠正一些容易误解的听音误区。

如在枣庄站,有位别克车主经过寻桢芳导师的点评和分享指导,爱车就从基本的入门系统大幅提升,现场下单升级意大利ATI顶级的签名三分频,用调音侠S812竞赛级DSP和德国IE发烧功放来组成发烧音响系统。另外如烟台站活动,一辆原车哈曼卡顿16喇叭系统的宝马5系19款尊享版,原车声音浑浊不清没层次细节,经过寻桢芳导师的点评指导,连夜升级安装调音侠S812专业音频处理器和必朗N4.320功放来提升系统。山东巡回调音四站活动前来调音交流的车友,有不少都像上述经过点评指导建议后,选择现场升级换装爱车的系统,安装施工后经过寻桢芳导师亲自重新调音优化,音质一一获得车友的高度认同,专业音改技术深受肯定。

别克升级意大利ATI签名三分频

寻桢芳导师亲自上车调音以及点评系统

总结:声音带来温暖,行动带来温度,江波音响山东巡回调音活动,提升联盟店家的服务意识和技术实力,同时也为店家和车友带来温暖温度,营造更好的汽车音响改装文化氛围。聊城、枣庄和菏泽、烟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但江波联盟的巡回调音活动才刚掀开序幕,后续其他省份和地区的下地调音活动继续值得期待,继续音你精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汽车音响山东巡回调音会 提升音改氛围为车友送温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8-28 17:26:39.0/8311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