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汽车音响商学院桂林站 第三届音响创业班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8-31 18:04    浏览量:6395

8月27日至29日,CAF汽车音响商学院第三届音响创业班,经过三天的培训圆满结束。CAF汽车音响商学院,是由深圳百乐汇和金钣手汽车音响技术联盟联合举办,旨在为汽车音响行业输入更多的新鲜血液,也为已经开店创业的同行提供专业的交流学习的平台,以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让店铺更具竞争力。

CAF汽车音响改装商学院第三届创业班合影

此次培训在广西桂林会展中心酒店举行,参加培训的学员由当地的改装店家和想从事音响改装行业的年青人组成。培训的授课导师是刘扬先生、和张洪波先生,他们都是行业老炮,对于行业的市场行情与先进技术的发展,有着很深的认识和见解。课程包涵了门店的开业、运营、推广,改装技术方面的理论和实战,以及当下流行的改装方案、趋势和热门产品的应用等方方面面,让新入行的学员可以快速上手,让有迷茫的店家能够找到新的思路与出路,打开困境,勇往直前。

刘扬先生和张洪波先生为学员们授课

刘扬先生和张洪波先生为学员们颁发培训证书

CAF汽车音响改装商学院的培训仍将继续,无论是已经从事音响改装行业的同行人士,还是零基础想要从事音改工作或是创业的社会人士,都可前来咨询报名。

咨询报名热线:18898410210(微信同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CAF汽车音响商学院桂林站 第三届音响创业班培训圆满结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8-31 18:04:51.0/831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