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百乐汇汽车音响开业在即 多重好礼点亮品质车声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9-04 17:46    浏览量:6890

百乐汇汽车音响是国内车主们比较熟悉的老牌连锁机构了,旗下合作店家也是遍及大江南北。在这个九月,百乐汇又将新添一名成员“佛山百乐汇汽车影音”,致力于为车主们提供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隔音降噪等服务,让佛山的车友们多了个喝茶聊音响的好去处。

佛山百乐汇汽车音响店将于9月19日至10月19日,进行开业大酬宾活动,不仅有充值优惠活动,还准备了大量的优惠套餐以供不同听需的车友们选择。机会难得,佛山及周边地区的车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现金充值优惠活动:充值100元抵600元,充值200元抵1500元,充值300元抵2800元,充值1000元抵5000元,充值5000元抵10000元……

另外,佛山百乐汇针对不同车主的不同改装需求,采用德国伊蔓汽车音响搭配出八大优惠套餐,从入门到发烧级的改装方案好听不贵,让车友们花最少的钱听到最美的声音。

佛山百乐汇汽车音响店创始人杨文辉先生,从1997年开始就从事汽车音响行业,对于汽车音响品牌以及产品的特性都如数家珍,有着丰富的改装和调试经验,至今已为超过10000台车辆进行过改装与调试。店面的装修简洁大方,有宽敞、明亮的音响器材陈列区和改装施工区域,还有隔音效果极好的试音室,以及三五好友喝茶聊天的休闲区。

改装店家:佛山百乐汇汽车音响

电话:13415557666 (同微信号)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观光路23街11巷3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佛山百乐汇汽车音响开业在即 多重好礼点亮品质车声活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9-04 17:46:27.0/8313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