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原声工坊汽车音响 以专业水平打造HiFi音乐系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9-09 15:04    浏览量:7004

南昌原声工坊汽车音响是一家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成立于2018年4月,主营汽车音响改装隔音降噪工程、导航行车记录仪等安装及批发;原声工坊拥有一支改装经验丰富的团队,在曾任职于多家音响改装名店的店主带领下,团队的改装技术和工艺都得到了周边车友的高度认可。

南昌原声工坊汽车音响经营面积100平方米,店内设有专业的改装车间,产品陈列架,工具架,试音区,茶道休闲区,主要经营的品牌包括美国ZELOS、挪威西雅士、德国黄金声学、意大利古桐、狮龙隔音等国际知名品牌,为到店改装的车友提供舒适的环境和专业的改装。

南昌原声工坊汽车音响不停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技术理念,改装团队以专业的改装技术和丰富的改装经验为车友带来不一样的汽车HiFi音乐享受。

南昌原声工坊汽车音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8号黑石汽配城D1-11-12/联系人:周鹏/电话:15907919122/13016613350(微信同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南昌原声工坊汽车音响 以专业水平打造HiFi音乐系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9-09 15:04:27.0/8315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