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汽车轻量化国际峰会将于上海印力召开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9-10 11:06    浏览量:17692

随着《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的发布与实施,在环境保护和节能降耗法规要求日趋严格的当下,轻量化已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也是必然趋势。汽车在经过轻量化之后,不仅能减少燃料消耗,降低空气污染,而且有利于提高汽车整体性能,减低生产成本。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 也需要通过汽车的轻量化来提升续航能力。我国已明确到 2020年乘用车新车平均燃料消耗量达到5L/100km。于乘用汽油车,每降低100kg, 最多可节油 0.39L/100km。面对不可忽视的燃油排放压力,汽车减重对车企来说亦是最有效的途径之一。 

本次峰会将采用「线下私享+线上直播」的方式并设立轻量化主论坛,金属材料与非金属材料分论坛。紧跟汽车轻量化最新行业趋势,发掘创新技术与实用案例。围绕轻量化政策法规,轻量化材料,轻量化结构设计,制造工艺等核心内容展开交流。峰会旨在探讨汽车轻量化的最佳解决方案,帮助国内外行业专家寻找新的合作机遇,共同打造中国汽车轻量化的核心竞争力,促进汽车产业的高速与可持续发展。

会议亮点

新“双积分”管理办法及节能减排新政策对中国汽车轻量化的影响 

中国汽车轻量化发展现状,突破及趋势分析 

创新应用新材料驱动汽车轻量化发展

混合材料轻量化车身的挑战、趋势和技术进展

整车轻量化技术开发路线及集成应用

纯电动车微小型化战略及关键技术

如何综合平衡汽车轻量化,安全性,性能与生产成本?

峰会时间:2020年10月26日-27日

大会地点:中国 -上海

大会主办方:上海希为 ECV International

将提供

2天会议同声传译设备

纸质会刊、APP电子语音材料

2天五星级酒店自助午餐券、茶歇以及五星级酒店提供的所有茶点

更多本次峰会详细内容,请登录官方网站

http://www.ecvinternational.com/event/en/The7thChinaLightweightVehicleSummit2020

联系人: Jennifer Yu

电话:+86 21 8026 0707-800

邮箱:jennifery@ecvinternational.com

关于ECV International

上海希为(ECV International)是亚洲领先的国际高端商业峰会及活动的主办和承办机构,拥有近 200位行业研究及活动策划、运营专家,每年在全球举办约40场高端国际峰会,涉及零售、汽车、纺织、鞋业、物联网、新科技等行业。

为超过半数的财富 2,000 强企业提供专业的商业会议及咨询服务,每年有超过6,000 位来自戴姆勒、通用电气、阿迪达斯、可口可乐、阿里巴巴、ABB等跨国公司、专业机构及创新企业的决策人参加会议和活动。使命是通过提供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抓住发展机遇、迎接挑战、实现全球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进而影响行业格局,引领行业未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汽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