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道杯MECA昆明站直播安装赛开启招募:丰厚奖金奖品等你来pick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9-11 15:48    浏览量:7344

2020年9月26日,与MECA中道杯昆明站同期,Nakamichi中道首届汽车音响直播安装赛正式开启招募!汽车音响比赛也跟上时代潮流,比赛采用全程直播的方式,赛事改装的发烧器材中道喇叭套装、DSP音频处理器以及超低音喇叭,均在赛场当天进行安装,全程用直播方式作赛,把精彩、紧张的改装呈现给未能到场的车友;现场更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丰富的奖金奖品,等待有实力的选手来战,展现汽车音改的魅力,比赛现已正式开启招募,有兴趣的改装店家、车主可速来咨询及报名。

比赛产品:价值9200元的日本中道发烧器材

这次比赛统一采用由广州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代理运营的日本中道发烧器材,总价值9200元;比赛喇叭采用Nakamichi中道NSE-CS1658 6.5寸两分频套装;DSP功放采用Nakamichi中道NDS6831A 6进8出31段EQ DSP功放;超低音部分采用Nakamichi中道NBF08A 8寸低音喇叭;参赛选手以上述器材进行主动4.1音响系统改装升级。

NSE-CS1658两分频套装喇叭

NDS6831A DSP功放

NBF08A 10寸低音喇叭

Nakamichi中道汽车音响直播安装赛现金奖

直播安装赛为最终获胜选手提供现金大奖;冠军3000元亚军1500元季军800元,除此之外还有精美的中道蓝牙时尚音响礼品送给大家,奖金奖品十分丰富,绝对让选手既能展现改装实力,又能满载而归。

详情咨询MECA中国:15673859523 刘先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中道杯MECA昆明站直播安装赛开启招募:丰厚奖金奖品等你来pick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9-11 15:48:59.0/831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