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金钣手联盟新增大将 佛山百乐汇汽车音响开业大吉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9-21 11:21    浏览量:6634

2020年9月19日,在这个凉风送爽的金秋九月,佛山百乐汇汽车音响店正式开业,CAF金钣手汽车音响技术联盟张洪波先生、胡劲松先生和钟继文先生等联盟成员参加了开业仪式,为佛山百乐汇送上支持与祝贺。在此小编恭祝CAF金钣手联盟又增添一员大将,也恭祝佛山百乐汇汽车音响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佛山,一直是汽车音响改装的重地,当地的消费车主对于汽车音响改装普遍有着较深的了解,因此对于当地的改装店家也有更专业的要求。佛山百乐汇由创始人杨文辉先生带领的改装团队,其专业技术深受业界认可。尤其是杨文辉先生,从1997年就开始从事汽车音响相关工作,亲手为10000+台车辆进行改装和调音,其改装和调试经验都是极为的丰富。

佛山百乐汇本着专注、专业、专心的服务理念,让前来改装的车友们体验高品质的音乐享受。开业之初,杨总分析过众多汽车音响品牌,为了极大的满足不同客户的改装需求,选择了代理德国伊蔓汽车音响品牌,并在新店开业期间,推出了有多重好礼钜惠活动以及德国伊蔓的优惠套餐,欢迎车主们前来咨询试听。

改装店家:佛山百乐汇汽车音响 / 电话:13415557666 (同微信号) /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观光路23街11巷3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CAF金钣手联盟新增大将 佛山百乐汇汽车音响开业大吉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9-21 11:21:46.0/8318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