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商学院江苏分院落户南京车乐宝 联盟新添成员再下一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9-21 17:03    浏览量:7561

CAF金钣手汽车音响技术联盟自成立之后,发展很迅猛,旗下商学院的培训已经举办了三届,得到了前来学习培训的学员们的一致好评,觉得学有所得,对之后工作或门店的经营都有很大帮助。近日,CAF金钣手联盟再次传来喜迅,业务版图再次得到扩张,迎来了新的合作伙伴--江苏南京车乐宝,也正式成立了CAF商学院的江苏分院。

南京车乐宝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汽车音响汽车隔音行车记录仪影音导航以及房车改装、汽车用品以及配件等业务,是当地车友们很熟悉与信任的一家改装店。创始人谢总分析了当下的汽车后市场的行情趋势,为了寻求更好的发展,能够紧跟车主们的消费需求,选择携手CAF金钣手汽车音响技术联盟共同发展。

CAF金钣手联盟张洪波先生与南京车乐宝谢总签订合作协议

在对于合作店家的支持上,无论是产品还是技术,CAF金钣手联盟从来都是鼎力支持。在技术方面,随着CAF商学院江苏分院的成立,其培训课程的计划也都提上日程,行业老炮的教学将提升南京车乐宝店内改装技师的专业素养。在产品方面,德国伊蔓汽车音响旗下产品,不仅有着超高的性价比,并且安装便捷,从入门级到发烧级的改装,产品线丰富,能够满足不同车主的改装需求。CAF金钣手联盟张总的这次南京之行,不仅仅是签证合作协议,更带来了大批德国伊蔓的产品,让当地车友们在音响改装方面有了更多的选择。

南京车乐宝汽车用品有限公司(CAF商学院江苏分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20号03幢7-9号 

电话:1361151668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CAF商学院江苏分院落户南京车乐宝 联盟新添成员再下一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9-21 17:03:08.0/831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