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道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昆明站 战队齐聚开启音改盛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9-27 15:56    浏览量:6773

2020年9月26日,Nakamichi日本中道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昆明站于昆明骏兴汽配城中心广场开幕;昆明是国内热门的旅游城市,无论是风景还是文化都深受欢迎,这次MECA来到昆明,吸引了众多改装店家、运营商以及热爱汽车音响改装的车友齐聚一堂,为当地带来一场刺激、紧张的音改盛宴,同时也推动着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发展。

Nakamichi日本中道杯MECA中国苏州站,由广州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全程独家冠名,同时得到悍马交叉火力,MUSWAY,AUdioControl,大白鲨隔音,正力车福等MECA中国合作伙伴鼎力支持。感谢昆明佳创,昆明至上音乐,昆明阿烽,昆明烧耳朵,昆明私响家,昆明风度,曲靖车乐坊,昆明顺想,昆明邦城音乐,昆明思音坊,昆明广钦,昆明精艺,贵阳魔音改等派出战车和选手参与比赛。本次MECA中国昆明站由赖杏辉任赛事裁判长,由张鹏,任宝龙,刘扬,万军,王力锋,陈郁智,张业佳,钟湘仁组成裁判组保证赛事公平公正。

MECA中国昆明站是MECA中国的第228场比赛,在过往的每一场比赛中,参赛人员总能展示高昂的斗志以及精湛的改装手法,而每一场比赛都是“神仙打架”,各显神通,在这种比赛氛围下,汽车音响改装正在往更好的方面发展,无论是车友还是改装人员在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中都能获益良多。

悍马汽车音响车队-新恒诚汽车音响

交叉火力车队-昆明佳创汽车音响

昆明邦城音乐城市车队

昆明车胜汽车音响

昆明风度汽车音响车队

昆明烧耳朵汽车音响

昆明私响家汽车音响

昆明思音坊

昆明至上音乐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360汽车网后续报道。

日本中道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昆明站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中道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昆明站 战队齐聚开启音改盛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9-27 15:56:28.0/8319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