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乐坊参战MECA中国昆明站 特色倒模强劲声压震撼赛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9-28 17:25    浏览量:11897

2020年9月26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昆明站于骏兴汽配城中心广场正式打响,昆明当地以及周边的改装店家、品牌运营商和发烧友齐聚一堂,借助MECA这个平台互相交流学习,推动当地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发展,其中,曲靖车乐坊汽车音响率车队参与比赛,以强劲声压夺得外场声场B&Z2组冠军,另外夺得了改装音质M5+组冠军,印证实力。

汽车音响改装除了有音质型比赛以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声压比赛,其震撼的声压必定引来众人围观;此次MECA昆明站,曲靖车乐坊汽车音响率旗下标志战车出战外场声压B&Z2组,并以强大实力夺得该组别冠军,其震撼全场的声压效果引发现场车友围观,配合特色的倒模,给车友带来视觉与听觉冲击。在改装音质M5+组,其天籁战车以细腻音质实力夺冠。

曲靖车乐坊汽车音响在此次MECA赛场上改装的声压系统让人音响深刻,其改装团队专业的改装手法与功底深得车友认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车乐坊参战MECA中国昆明站 特色倒模强劲声压震撼赛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9-28 17:25:39.0/8321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