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迪臣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南昌站 齐聚音改盛宴共享节前狂欢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9-30 09:42    浏览量:11602

2020年9月29日,国庆前夕,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于江西南昌国际汽车广场会展中心正式举行,在国庆到来之际,MECA南昌站把当地以及周边的改装店家、品牌运营商以及热爱汽车音响改装的发烧友齐聚一堂,开启一场万众期待的音改盛宴,共享节前狂欢。

意大利欧迪臣杯MECA中国南昌站,由深圳久号科技有限公司期待代理运营的欧迪臣全程独家冠名,同时得到DLS,欧迪臣,交叉火力,大麦静音,卓美,诗芬尼,正力车福,中道等MECA中国合作伙伴鼎力支持。感谢南昌浪潮,南昌原声源,南昌创鑫,南昌澳达龙,赣州卓誉等派出战车和选手参与比赛。本次MECA中国南昌站由刘杨任赛事裁判长,由张鹏,任宝龙,张德军,刘鹏华,黄晓斌,刘斌,黄鑫才,王力锋,组成裁判组保证赛事公平公正。

MECA中国南昌站是MECA中国的第229场比赛,回顾过去,MECA比赛几乎走遍全国,所到之处必能吸引当地以及周边的改装店家以及品牌运营商和音改发烧友参与其中,借助MECA这个平台对音改技术进行互相交流学习,同时推动汽车音改文化在全国的发展。

东明极品设计音响联盟-南昌澳达龙汽车音响车队

南昌创鑫汽车音响-交叉火力车队

南昌浪潮汽车音响车队

南昌原声源汽车音响车队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360汽车网后续报道。

意大利欧迪臣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南昌站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欧迪臣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南昌站 齐聚音改盛宴共享节前狂欢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9-30 09:42:19.0/8321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