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欧迪臣冠名MECA南昌站 深圳久号创新理念为车友提升驾驭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9-30 10:08    浏览量:12176

2020年9月29日,由深圳久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代理运营的意大利欧迪臣冠名的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南昌站于江西南昌国际汽车广场会展中心正式举行,正值国庆前夕,让南昌当地的改装店家与品牌经销商还有汽车音响改装爱好者共同享受节前音改狂欢,同时对深圳久号的创新理念有进一步了解,让乘坐驾驭感得到更大提升,享受高质车生活。

深圳久号作为汽车服务市场创新的先驱,凭借区域配套优势和团队多年精益求精的研发经验,久号为车友度身定制汽车电子安全、汽车电子健康、汽车电子娱乐的解决方案,无论是独自驭享,还是与同车乘客分享,都如临其境。旗下代理运营的意大利欧迪臣是世界知名的汽车音响品牌,其功放得到众多车友与烧友的认可,欧迪臣汽车音响对声音的回放技术也有着独特心得。

总结:深圳久号旗下代理的品牌有瑞典DLS、英国brqal、意大利audison、久号宋词等,为车友提供多品牌多方案的个性改装选择,而深圳久号一直关注以创新的娱乐产品为车友带来更多欢乐,无论是在行车安全辅助方面还是声场系统方面,深圳久号都能为车友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精准的服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意大利欧迪臣冠名MECA南昌站 深圳久号创新理念为车友提升驾驭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9-30 10:08:12.0/832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