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达龙汽车音响出战MECA中国南昌站 卓美战车亮眼表现引人注目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9-30 15:16    浏览量:11917

2020年9月29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于江西南昌国际汽车广场会展中心正式举行,相隔一年,MECA再次来到南昌举行比赛,当地改装店家、品牌商和车友依旧拿出了足够的热情,共聚MECA赛场,展现各自的功底,其中东明极品设计联盟-南昌澳达龙汽车音响率旗下卓美战车参与比赛,以亮眼的表现助车队斩获荣誉。

南昌澳达龙汽车音响是当地一家拥有较高知名度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店内拥有一支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团队,多年以来,团队一支钻研汽车音响改装技术,致力为到店车友打造最满意的音响系统,借助这次MECA中国南昌站的比赛,澳达龙团队改装的卓美战车、劲浪战车在赛场表现出色,展示出团队深厚的功底,获得裁判与观众的高度认可。


澳达龙汽车音响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了深厚的改装经验和独有的企业文化,对顾客负责,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改装为顾客提供个性的改装方案。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澳达龙汽车音响出战MECA中国南昌站 卓美战车亮眼表现引人注目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9-30 15:16:52.0/8322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