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汽车音响大赛南昌站 浪潮汽车音响精湛倒模展现完美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9-30 15:25    浏览量:11906

2020年9月29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南昌站开幕,当地的改装店家、品牌运营商和热爱汽车音响改装的车友齐聚在南昌国际汽车广场会展中心,共同开启一场属于南昌的汽车音改盛宴,其中,浪潮汽车音响带车队参与比赛,以出色的发挥夺得多个组别的冠军,展示功底。

南昌浪潮汽车音响成立于2013年,店铺以独特的装修风格给车友留下深刻音响,其改装团队多次参与国内大型汽车音响比赛,积累下无数经验,在不断探索和积累的过程中掌握出一套独有的改装心得,为到店车友打造满意的音响系统,在此次MECA赛场上更以出色的发挥夺得多个组别的冠军,展现出深厚的功底与实力。

南昌浪潮汽车音响一直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改装水平,为到店车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高水平的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汽车音响大赛南昌站 浪潮汽车音响精湛倒模展现完美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9-30 15:25:41.0/8322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