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020AIT国际汽车升级套件暨改装展览会重磅来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9-30 17:03    浏览量:12626

2020年10月23日,2020国际汽车升级套件暨改装展览会(以下简称2020AIT改装车展)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展会为期3天,一直持续到10月25号;与2020AIT改装车展同期举行的还有MECA中国东莞站,车友不容错过;AIT改装车展是国内最具国际性的展览会,活动丰富,规模巨大,内场汇聚全球数百个改装品牌和新品,3000+的改装酷车刺激观众眼球,外场更有精彩、刺激的活动以及改装展示区,让车友可以进行完美互动。

内场改装车展示,刺激眼球

改装车展最为吸引眼球的便是内场汇集的超炫改装车,每一辆都极具个性,让改装迷见识最新、最潮的改装产品和技术;AIT改装车展,不仅是改装车迷的盛会,也是整个改装行业的一次行业盛会,车展以专业的行业理念和服务,为改装迷们呈现出属于改装的视觉盛宴,品牌影响力日益提升。

聚集众多品牌,创造行业商机

2020AIT改装车展除了大量品牌参展,更有众多行业新品,创新吸引的盈利项目,AIT根据买卖双方不同需求,精选整车厂、专业改装店、4S集团、高端美养维修店、改装车友会,车友会、外贸经销商的专业改装项目千万级订单需求,举办国际/高端买家配对会。

场内场外精彩活动,不容错过

以往届AIT改装车来看,场内场外均有精彩的活动演出,场内热辣DJ点燃荷尔蒙,场外飘移表演燃爆热血,为改装车展增添激情,值得车友期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预告:2020AIT国际汽车升级套件暨改装展览会重磅来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09-30 17:03:44.0/83228.html
关键词: 预告 2020 AIT 改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