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电子学院第84期超级调音培训会 调音实操和音改四要干货大分享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10-17 18:21    浏览量:13447

江波汽车音响联盟国庆黄金周后刚结束2020年度第二场线下活动,江苏地区巡回调音会叫好叫座得到联盟店家一致认同。其实除了山东和江苏两次大型的地区巡回调音会之外,江波联盟在湖南长沙总部也一直坚持举行各种培训,修炼内功,提升联盟内部整体技术实力。江波电子学院第84期超级调音培训会早前10月13日-15日在长沙市江波汽车音响总部顺利举行,本场超级调音培训会得到来自全国各地联盟店家积极参与,为期三天的内容由专业调音大师带来大量干货,更有上车实操让学员亲身感受掌握细节。

三天的超级调音培训会主要围绕战车调音实操,汽车音响“四要”等主要内容开展,旨在带领全国各地的联盟店家学员,精英代表进一步掌握音乐鉴赏和听音技巧,强化专业音改知识,同时通过实操检验身手活学活用。

落地培训修炼企业内功,是汽车音响改装行业今年的核心课题,也致力提升整个江波汽车音响联盟全国音改团队的技术实力,通过落地实操让联盟店学员在具备基础音改理论知识之余,通过实操等细节流程发现改装过程中常见问题,也通过交流互动分享难题一同探讨解决方案,互相借鉴相互提升。

超级调音培训主题自必然离不开调音,而专业调音师除了各种机器设备帮助,基本配置更需要拥有金耳朵。超级调音培训通过反复练习和细节讲解,让学员分别对音量、音调和音色的敏感度都得到提升,训练耳朵提升听音技巧,辨识能力大提高,更有利于调出个性化音响系统,满足不同车友的极致需求。

实操环节是整个超级调音培训会的精髓所在,让学员活学活用各种技能技巧,无论是重新巩固的理论知识,还是解决方案,再到金耳朵运用,所学内容一一派上用场。随即分组进行比拼,不但能得到实操调音的宝贵经验,也能通过交叉对比互相交流进步,分析总结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成长。

在湖南长沙江波汽车音响总部举行的培训会,最后由总部技术导师寻桢芳现场指导,通过参观总部形象店感受专业店的文化氛围,也对形象店现车的改装过程进行参观学习,再增添现场实操宝贵经验。

小结:江波汽车音响举办的江波电子学院第84期超级调音培训会完美落幕,积极组织全国联盟店家和精英代表进行交流学习共同成长,同时提升江波联盟全国音改团队的核心技术实力。江波继续坚守好音乐让路上更美的核心价值,为车友带来专业的音改魅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电子学院第84期超级调音培训会 调音实操和音改四要干货大分享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10-17 18:21:39.0/8326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