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中道汽车音响直播安装赛东莞站 解密大师汽车音响安装技巧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0-19 15:38    浏览量:12290

2020年10月22日,中道汽车音响直播安装赛东莞站将于东莞厚街国际会展中心前广场举行,同期举行有MECA中国东莞站以及AIT国际改装车展,现场气氛必定燃爆赛场。此次比赛采用全程直播方式,赛事改装的发烧器材中道喇叭套装、DSP音频处理器以及超低音喇叭,均在赛场当天进行安装,把紧张、精彩的安装过程呈现给车友,为车友解密大师的汽车音响安装技巧。

竞赛级发烧器材,展示完美音质

这次比赛统一采用由广州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代理运营的日本中道发烧器材,总价值9200元;比赛喇叭采用Nakamichi中道NSE-CS1658 6.5寸两分频套装;DSP功放采用Nakamichi中道NDS6831A 6进8出31段EQ DSP功放;超低音部分采用Nakamichi中道NBF08A 8寸低音喇叭;参赛选手以上述器材进行主动4.1音响系统改装升级。

往届中道汽车音响直播安装赛现场

丰富现金奖以及CUBEBOX音响奖品

参赛形式以每个车队限2人参与,最终获得名次的选手得到由广州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颁发的现金大奖,冠军3000元,亚军1500元,季军800元,其中还有精致、潮流的中道CUBEBOX蓝牙小音箱作为奖品,丰富的奖金、奖品等你来战。

想了解更多Nakamichi中道汽车音响信息,请联系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联系方式:400-803-6682,联系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太南路481号博盈工业园6栋3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预告:中道汽车音响直播安装赛东莞站 解密大师汽车音响安装技巧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10-19 15:38:49.0/8327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