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琴汽车音响中山旗舰店开业 秉承高质量传递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0-20 17:40    浏览量:14403

2020年10月20日,由中山聆度电子有限公司独家代理的德国斯洛琴汽车音响在中山的旗舰店正式开业;中山聆度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2018年,在短短两年时间内一直深耕国内市场,发展迅猛,不但携手专业汽车音响竞赛平台进行市场推广走近消费者,更发展起近400人的庞大团队网络,市场脉络已经打通至广东广西四川山东湖南江苏河南陕西山西等省市。公司自创建之日起,一直秉承着“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以质量为发展,以管理为保障”的公司经营理念,以卓越的产品性能、稳定的产品质量、灵活的营销策略、完美的服务体系回报客户,赢取广大客户的信任,持续不断开拓市场。

聆度电子创始人邓路斌

中山聆度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运营国外优质汽车音响品牌的中港澳台总运营商,运营销售产品包括DSP音频处理器、汽车喇叭、功率放大器等相关的汽车影音产品,致力满足消费者不同音响改装层次的需求。公司更致力打造一支集品牌推广、市场营销、渠道管理于一体化的专业队伍,促进与经销商之间的精诚合作关系向良性发展。公司运营汽车音响品牌有德国斯洛琴汽车音响,斯洛琴汽车音响源于音乐之乡德国,是以表现交响音乐为主体、以表现摇滚音乐为主体、以表现现代流行音乐为主体的德国风格器材。目前德国斯洛琴汽车音响已经具有丰富齐全的产品架构,包括扬声器,超低音,专业功放,音频处理器,dsp功放和专业隔音等产品。

在开业当日,斯洛琴汽车音响中山旗舰店向车友展示了店里的改装本田奥德赛战车,其改装工艺与音质让车友纷纷点赞;店内设有专业的改装车间、试音室、产品架、工具架,设施齐全,让到店车友可以享受舒适的一体化汽车音响改装服务。

本田奥德赛改装战车

斯洛琴汽车音响中山旗舰店会一直秉承着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以质量为发展,以管理为保障的经营理念去发展,以高质量的汽车音响改装向车友传递好声音,不断赢得广大经销商和客户的信任和良好的市场。

斯洛琴汽车音响中山旗舰店/地址:中山市黄圃镇兴圃大道中52号/联系人:邓总/电话:1992590681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斯洛琴汽车音响中山旗舰店开业 秉承高质量传递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10-20 17:40:04.0/832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