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火力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东莞站 战车齐聚点燃音改激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0-23 10:04    浏览量:12087

2020年10月22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于东莞厚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在这阳光明媚、秋风送爽的天气下与东莞的车友开启一场音改盛宴;东莞以及周边地区的改装店家、品牌商、汽车音改发烧友纷纷参与其中,借助MECA这个平台进行音改技术的交流,同时推动当地汽车音改文化的发展与前进。

交叉火力杯MECA中国东莞站,由广州酷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全程独家冠名,同时得到交叉火力,PPI,诗芬尼,先锋,卓美,力库,中道,等MECA合作伙伴鼎力支持。感谢交叉火力车队,东莞擎峰,东莞锦添,东莞隆俊,东莞精致,乐聆车队,阳江金誉等派出战车和选手参与比赛。本次MECA中国东莞站由谢文超任赛事裁判长,由李宗佑,赖杏辉,钟志欣,李俊,蔡志挺,任宝龙,王力锋,梁伟波,陆佳泉,陈郁智,黄才鑫组成裁判组保证赛事公平公正。

MECA中国东莞站是MECA中国第230场比赛,作为国内拥有极大影响力的汽车音响比赛,MECA中国每一站都会吸引到众多热爱汽车音响改装的车友参与其中,借助平台的力量展现各自的改装功底,也让车友见识到各种各样的改装系统,推动汽车音改文化在国内的发展。

交叉火力车队

东莞擎峰汽车音响

力库车队-东莞锦添汽车音响

诗芬尼车队

卓美车队-东莞锦添汽车音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360汽车网后续报道

交叉火力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东莞站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交叉火力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东莞站 战车齐聚点燃音改激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10-23 10:04:18.0/8330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