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车艺业勇夺MECA东莞站两大奖项 携手德国伊蔓共赢未来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10-23 19:10    浏览量:11910

东莞厚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雅森AIT改装车展正进行的如火如荼,与之同期的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东莞站也火热开赛,东莞以及周边地区的改装店家和品牌商们,组织了精心改装的车队积极参赛,为前来参观的音响爱好者和车友们上演了一场车轮上的音乐盛宴。河源车艺业汽车影音坊改装的战车红旗HS5,凭借着精湛的改装技艺和出色的音质表现,获得了Modified改装音质M4组冠军和SQ专业音质组季军。

河源车艺业汽车影音坊的创建者梁伟波先生,有着十来年的汽车音响从业经历,本人是欧洲EMMA国际裁判、美国MECA国际裁判、AEA国际高级调音师,历年来更被各大行业权威机构评选为“年度最佳调音师、年度十佳调音师、年度金耳朵调音师”。最近,梁伟波先生受深圳百乐汇之邀请,成为EIMAN德国伊蔓汽车音响品牌的中国技术指导专家。

成立于2014年的河源车艺业汽车影音坊,开业至今6年的时间虽然并不算长,但由梁伟波先生带领的改装团队,却都是有着丰富改装经验的专业技师,过硬的改装技艺和专业、周到的服务态度,让河源车艺业得到了很多前来改装音响的车友们的信赖和推荐,很快就成为了当地很有影响力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在2020年,河源车艺业将增加EIMAN德国伊蔓这样的优质音响产品,带来更具性价比的高品质车载音响升级方案,为广大车友们提供更好的改装服务。

改装店家:河源车艺业汽车影音坊 / 电话:13380921586 /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文昌南路东即文昌幼儿园直入150米左转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河源车艺业勇夺MECA东莞站两大奖项 携手德国伊蔓共赢未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10-23 19:10:59.0/833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