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火力独家冠名MECA中国东莞站 声压战车震撼全场引发围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0-24 13:28    浏览量:11894

2020年10月22日,由广州酷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交叉火力汽车音响东莞厚街国际会展中心独家冠名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正式举行;这场汽车音响改装比赛与AIT国际改装车展同期,现场人气火爆,交叉火力车队的声压战车震撼的声压吸引了众人围观,并凭借交叉火力战车与PPI战车出色的表现夺得多项荣誉。

在以往的MECA比赛上,交叉火力的绿色战队常常会成为赛场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庞大的车队阵容气势十足;在声压赛上,交叉火力车队有着十分强悍的实力,每辆战车都是一件艺术品,车友能近距离欣赏战车音响系统精湛的倒模,还能感受震撼的声压,享受战车带来的视觉与听觉冲击。

在此次MECA东莞站上,交叉火力车队以出色的发挥,夺得4冠6亚8季的绝佳成绩,以强悍的实力印证赛场地位。

总结:广州酷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与销售汽车视听产品的企业、产品主要有DSP功放、DSP超薄炮、汽车喇 叭、功率放大器、影音线材等相关的影音产品。旗下运营的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延续了美国人的摇滚和个性,增加了中国人的深沉和细腻,在强大的技术团队支持下,一直着力于开发出适合市场和消费者需要的产品,并得到广大车友的高度认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交叉火力独家冠名MECA中国东莞站 声压战车震撼全场引发围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10-24 13:28:35.0/833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