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东莞站 诗芬尼车队强大实力尽显功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0-24 16:57    浏览量:11725

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第230场在2020年10月22日于东莞厚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为东莞地区的车友带来一场激情的汽车音改盛宴,东莞以及周边地区的品牌商、改装店家和热爱汽车音响改装的发烧友当然不会错过这场盛宴,其中,珠海诗芬尼、东莞精致汽车音响、东莞韵声汽车音响派出诗芬尼战车参与比赛,展示出诗芬尼音响系统细腻的音质,征服裁判耳朵。

意大利Sinfoni诗芬尼汽车音响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专业汽车Hi-end放大器制造商之一,Sinfoni对音乐的执着和专注的态度,始终如一地奉行着纯手工精雕细琢的原则。诗芬尼的产品全部是意大利开发设计,生产装配的。所有的产品,无论是从最初的理念,外观造型的设计,以及物料的选择和最终的调试,都是诗芬尼的原创,因此,诗芬尼音响系统的音质十分细腻,声音还原度极高,珠海诗芬尼、东莞精致汽车音响、东莞韵声汽车音响派出诗芬尼战车出色的音质表现征服了现场车友以及裁判的耳朵,展现出强大实力。

意大利诗芬尼汽车音响在汽车音响改装圈中一直深受发烧友欢迎,在声音的细节上做得十分到位,也想车友展示出意大利诗芬尼开发团队的严谨与对音乐的执着态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东莞站 诗芬尼车队强大实力尽显功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10-24 16:57:36.0/8332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