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长沙站 汇聚好音乐感受澎湃之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0-26 15:35    浏览量:11657

2020年10月25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长沙站将于湖南长沙高桥汽配城举行,为湖南长沙以及周边的车友带来一场汽车音改盛宴,同时为这座文化古城带来新的声音与活力,为当地的改装店家和车友提供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推动当地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发展。

德国IE杯MECA中国长沙站,由江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代理运营的江波汽车音响全程独家冠名,同时得到德国IE,交叉火力,PPI,诗芬尼,先锋,中道,大白鲨,JBL等MECA合作伙伴鼎力支持。感谢交叉火力车队,江波汽车音响联盟,天宇汽车音响联盟,长沙江波,长沙天宇,长沙车乐汇,长沙达义邦,长沙乐享人生,长沙汇巨,长沙77,长沙音改阁,武汉佰融等派出战车和选手参与比赛。本次MECA长沙站由赖杏辉任赛事裁判长,由邱志华,朱鹏,宋玉强,马善林,朱孟良,叶旋长,李栋,温振兴,王力锋,陈郁智,黄才鑫组成裁判团保证赛事公平公正。

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长沙站是MECA第231场赛事,此次赛事选择在长沙高桥汽配城举行,现场改装氛围浓厚,众多MECA合作伙伴以及附近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家都派出车队参与其中,展示车队实力。

江波汽车音响

湖南达义邦汽车音响

天宇汽车音响连锁湖南运营中心

长沙车乐汇汽车音响

长沙汇巨汽车影音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360汽车网后续报道

德国IE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长沙站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长沙站 汇聚好音乐感受澎湃之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10-26 15:35:20.0/8332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