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电子冠名MECA中国长沙站 德国IE车队声色俱全展示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0-26 15:46    浏览量:11742

2020年10月25日,德国IE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于湖南长沙高桥汽配城举行,此次比赛由长沙江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理运营品牌德国IE独家冠名,赛场上,江波的德国IE车队声势浩荡,战车音质系统出色的发挥助车队夺得多项荣誉,向车友展示出过人的实力,印证团队改装功底以及德国IE汽车音响的好品质。

江波汽车音响被中国汽车电子行业评为“中国十大汽车音响改装公司”,江波不定期组织改装人员进行专业的培训以及专业技能的提升,为车友带来最优质与最专业的服务,江波旗下代理运营的德国IE的多个系列产品都有十分亮眼的表现,如将军、少校、元帅、总统系列的喇叭,造工精致,用料严谨,在车友圈中都有着良好的口碑,此次赛场上,更是通过改装战车证明实力,为车友带来好声音。

总结:江波汽车音响不仅拥有改装技术精湛的团队,还一直把产品的质量以及优质的服务放在首位,为车友提供最满意、最合适的汽车音响,让车友可以享受到汽车音响改装带来的乐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电子冠名MECA中国长沙站 德国IE车队声色俱全展示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10-26 15:46:13.0/833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