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降10000元!摩雷38周年限量纪念版全球仅存100套

来源:沃富林      编辑:史斌 2020-11-18 14:36    浏览量:19037

1975年,Meir Mordechai先生在以色列创立了Morel品牌(摩雷)。对音乐的热爱和梦想赋予了他完美的灵感——以最自然的方式呈现音乐的魅力。他追求一生,使每一代摩雷音响和扬声器单元始终如一地成为卓越音质的典范。时至今日,摩雷品牌已成为家庭和汽车音响领域各类年度“最佳”奖项的获奖常客。

制作具有神奇魅力的音响不仅仅需要先进技术和最新设备。为了达到聆听体验的巅峰,手工制作绝对是必须的环节。每个摩雷产品都通过手工组装,并经历七次不同的质量检测,以确保其符合最高标准。

摩雷的专业团队在四十多年的音频实验中获得的专业知识和专利技术,也渗透到了所有产品当中。

作为摩雷在汽车后市场推出的首款限量纪念版产品,摩雷38周年限量纪念版(简称:38LE)将摩雷的传奇与创新完美结合,代表了摩雷的最为专业创新技术和杰出的工艺。

摩雷38周年纪念版堪称摩雷的巅峰之作,荣获“2014年度CES创新设计与工程大奖”,它的诞生标志着高端汽车音响已进入到一个新的时代!

38LE荣获“2014年度CES创新设计与工程大奖”。

在低频单元中,摩雷38LE采用了最新研发的钛制音圈线轴(航空级),3"超大六角技术(Hexatech™)与EVC™技术的音圈,极大提高了功率处理能力和分散热量的能力,同时配备碳纤维复合材质音盆以及独特专利技术·莲花式通透网罩等等高新技术带给消费者极致的聆听享受。

新型Morel 栅格设计有着不同形状和直径的特定孔型,可将“号⻆”效应(由多个相同尺寸孔的共振频率叠加引起的频峰值提升)降到最低。

EVC™(外置音圈技术):采用EVC™技术的喇叭使用的音圈比传统扬声器的音圈大三倍,效率高且散热性好,能提高锥盆稳定性,最大限度降低失真,同时在尺寸设计上比传统小。

摩雷国际专利六角技术(Hexatech™)铝制音圈:由100%的铝丝制成成蜂巢形状,六角技术音圈可以减少空气在隙缝间流通,从而大大提高了20%效能。由于六角技术音圈十分轻巧,它能为摩雷驱动单元提供快速瞬态响应。

摩雷38LE中高频单元的外壳采用精密加工的铝壳和铝面板,让整个喇叭看起来质感十足,高端大气;不仅外观是如此精致,功能也同样出色;丝膜材质、阿克弗勒涂层软球顶振膜让中音圆润饱满,高音细腻清晰。

“任何事,做到了极致便是艺术。”

Morel摩雷小小的扬声器单元上却集合着多项领先科技,令人叹为观止。多年以来摩雷专心致志的、不断研究新技术,致力于创造更出色的扬声器系统,赋予喇叭音乐灵魂,而不只是一件简单冰冷的工业产品。

摩雷38周年不仅仅因为“限量”才珍贵,优美而充满活力的音质、极其精准的场景定位效果,使人在车内的各个角落都能充分感受到摩雷的魔力!

宝来升级摩雷38周年纪念版。

丰田Land Cruiser升级摩雷38周年纪念版。

这款38LE低音扬声器由Morel的创始人兼总裁Meir Mordechai先生和执行副总裁儿子Oren签名。

宝马M5 E39 升级摩雷38周年纪念版。

对于很多资深发烧车主来讲,可以说Morel以色列·摩雷无可比拟的“原音传递”伴随着他们度过很多个人生的重要时刻。

从最开始的接触、到真正了解以及最后彻底爱上汽车音响改装,也陪伴着他们从曾经青葱年少到如今的已近不惑之年,Morel以色列·摩雷汽车音响在他们的心里已成为不可磨灭的经典之声。目前全球摩雷38周年限量纪念版仅存100套 ,喜欢摩雷音响的粉丝可以咨询当地授权经销商

如果你钟情于摩雷音响的独特韵味,喜欢追求极致的音质享受。你还可以选择摩雷“人声王”海碧丽作为后声场以及摩雷顶级超低音-优钛劲补充低频。

源于对自然的热爱,对声音和艺术的极致追求,海碧丽作为Morel摩雷系列极品发烧人声中的经典款,一直备受粉丝和发烧友的喜爱和追捧。

海碧丽二分频喇叭融合了摩雷多项专利创新技术,有着极佳的表现,人声表现圆润自然,平滑饱满的声线,真实的现场感,歌者唇齿蠕动放佛清晰浮现,如在你耳旁清唱。

清晰的高频效果,清脆悦耳的吉他声、古筝、钢琴还原得非常真实,充分展现乐器原有味道。庄重厚实的中低频效果,宽阔的频响范围,让音乐更富有质感。

宾利欧陆GT升级摩雷海碧丽602。

论音乐给人的美妙,莫过于当你发现一段绝赞的旋律之时,内心涌现出来的那一种惊喜和莫大的满足感,还有那无法言明的感受被音乐家们娓娓唱出,好似旋律过电般将你击中,震颤心灵的酥麻感瞬间涌遍全身,美好到无法言语。

摩雷顶级超低音优钛劲 ULTIMO TITANIUM的加入,可以为整个系统增添无限魅力。

摩雷优钛劲低音炮配备了最先进的摩雷技术,拥有独一无二的特大国际专利六角技术钛制音圈。其大型高级磁体系统保证了澎湃稳定的低音能量,大音圈能更好地控制振膜的运动,承受更大的功率而不失真,能还原、释放出更多的细节。

60年代经典GTO升级摩雷优钛劲。

作为车载音响,它是现今可供选择的最佳超低频单元之一,其功率与音质的完美融合是市面上所罕见的喇叭单元。这对于汽车音响发烧迷来说,可谓是天降福音,万众瞩目!摩雷优钛劲低音炮并由此获得了EISA 2014-2015年度佳产品大奖殊荣,这也代表着国际音响业界对摩雷创新技术研发与产品设计给予极高的认可。

高保真音响注重音色风格,强调音乐韵味,注重对轻微细节的表现能力,如果没有强大的技术支持,音乐的情感与内涵将无法得到淋漓尽致的表现。Morel摩雷汽车音响对技术细节和精湛工艺不断上下求索,致力于赋予音乐最纯正的呈现方式,带给用户独一无二的完美聆听体验。

摩雷官方现推出“永恒王者套餐”,一次性满足你对音乐的所有精彩幻想!全球仅存100套,套餐限时优惠10000元,拼手速的时候到了,具体请联系当地授权经销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摩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