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尖端声学技术 丹拿四十周年纪念版Esotan236MKⅡ全新上市

来源:沃富林      编辑:史斌 2020-11-20 10:24    浏览量:19007

丹拿四十周年纪念版Esotan236MKⅡ传承丹拿经典设计,延续丹拿尖端声学技术,现已全新上市。即刻启程,带你体验一场灵魂与艺术的探索之旅。

聆听美妙音乐,品味艺术魅力,体验工匠之心。Esotan236MKⅡ继承了丹拿的经典特色:纯手工打造,追求细节,所有的热情都是为了呈现您期待中的忠实原音。

一款优秀的音响,应当可以精准还原音乐所有细节及复杂的背景。而这正是体会音乐真正之美,触摸作品灵魂的必要前提。

全欧洲先进卓越的丹拿声学实验室—Jupiter。

众所周知,丹拿扬声器以“中性的音色,忠实的还原,极低的失真,快速的瞬态”而著称。之所以丹拿能有如此优异的表现,其中必不可少的一个原因,源于在定型之前,丹拿所有的扬声器产品都必须经过“Jupiter”实验室的声学验证。丹拿新款Esotan系列自然也不例外。

巨大的反射测试空间距离,让麦克风拾音时明确分辨什么是直接音,什么是反射音,进而提高扬声器测量的准确性。这大大强化了丹拿扬声器的研发能力,也让丹拿的新品具备了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真实”之感。 

严苛的测试标准以及丹拿工程师的精心设计造就了丹拿定制安装系列的高品质与高音质。

丹拿ESOTAN 236MKⅡ 开箱实拍

Dynaudio丹拿Esotan236MKⅡ,外观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纪念款包装,并且在高音单元、中低音单体上都镌刻了40字样。其中中低音单体采用了铝合金材质的盆架,表面使用金属颗粒涂层,呈现淡淡的香槟金色,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分频器则采用了金色的字体,并镌刻40 ANNIVERSARY,与黑色的壳体配合凸显尊贵质感,非常具有收藏价值。

参数

尺寸:165mm/6.5”   安装深度:67mm/2.4” 阻抗:4Ω

频率响应:60Hz-20kHz   高音可调范围:0, -2dB, +2dB

功率 (额定/最大):80W/160W    灵敏度(2V/1m):89dB

MF136 165mm MSP 中低音单元。

采用改进型的MSP振膜材料配方,有效减少分割振动的发生,让失真进一步降低;

提升振动平衡性,让声音更加线性;

振动系统结构优化,可承受更大的功率;

优化低频瞬态,提升装车后的低频控制力;

高灵敏度,可主机直推。

尊贵典雅,精致高端。Esotan236MKⅡ中低音单元MF136的制造工艺进一步升级,全新一体式MSP锥盆,给你通透厚实的中低音。特制外磁小直径音圈设计,将负载重量降到最低,可以将驱动力发挥至极致。

MF136单元采用了丹拿标志性的硅酸镁聚合物(MSP)材料。MSP能提供理想的刚性、阻尼特性和稳定性,以实现最忠实的声音回放效果。与市面上其它音盆材料不同,MSP振膜材料不会随时间老化,所以您的Esotan236MKⅡ扬声器在丹拿的下个十周年纪念日上,仍会如现在一样发出美妙的声音。

MT136 28mm 高音单元。

采用新型涂层材料的球顶振膜,提供更加丰富的高频细节;

极致平滑的频率响应,真实还原音乐本质,消灭音染;

降低单元高度,降低安装难度。

Esotan236MKⅡ高音单元MT136为28mm精密涂层蚕丝球顶高音。

最新的工艺将丹拿独有的特殊涂层更加均匀地涂抹在表面,使得软球顶振动完美,声音自然、通透、富有感染力。

X236 可调式分频器。

X236 可调式分频器高音三档可调,拆开后你能发现精密元件整齐排列其中,用料精良,彰显丹拿高端品质。分频器外壳镌刻金色的字体“40 ANNIVERSARY”与黑色壳体配合,凸显尊贵质感,极具收藏价值。

细节决定成败,音乐细节决定音乐的灵魂。闭上眼,聆听丹拿Esotan236MKⅡ,仿佛歌者就在眼前演唱或演奏般,可以真正的体会到音乐直击心灵的感受。

从Esotan236MKⅡ上我们能感受到丹拿品牌的成熟魅力,从全新的设计和精致的用料,可以体会到丹拿品牌包含的匠心和用心。

丹拿四十周年纪念版Esotan236MKⅡ,现已全新上市,欢迎咨询各地品牌授权经销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丹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