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改大事记:2020江波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年会12月3-5日隆重举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0-11-23 13:57    浏览量:12468

2020年即将结束,在特殊的一年江波联盟迈步前行,坚持推动国内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文化发展的初心,冠名业内的专业赛事,也积极开办山东江苏巡回调音会活动、全国超级调音培训班等等,让平台实现无论是音改技术、产品力还是服务帮扶能力上的飞跃,让业界同行留下深刻印象。光阴似箭,2020江波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年会即将在12月3日-5日举行,届时在长沙市普瑞温泉酒店,江波将会隆重带来多个新品发布,也会官宣新一年的大事规划,而在一年会刷出骄人成绩的江波联盟平台店花落谁家,也让人万分期待!

在早前举行的MECA中国长沙站活动上,以长沙作为大本营的江波汽车音响派出精锐专业战队参赛,获得多个奖项证实其专业音改实力。小编最为深刻,是2020年江波旗下代理运营的INTER-ERA德国IE汽车音响品牌得到飞速发展,在2019年初才正式发力中国市场的这个“年轻”品牌,发挥日耳曼灵魂之声的精髓,深受消费者车友认同。2020年品牌更是高速增长壮大,产品覆盖到更多的细分市场,也开展专业高端功率放大器系列,作为与扬声器产品线的最佳配套。据悉德国IE品牌力、产品力、研发实力将会持续爆发,继续带来高品质的靓声车载音响产品,12月3-5日将会一一揭晓。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江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