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中道汽车音响直播安装赛南宁站 音改烧友齐聚一堂大显身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1-26 15:51    浏览量:13212

2020年12月5日,中道汽车音响直播安装赛南宁站于广西南宁龟山滨江公园举行,同期举行的有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以及广西汽车旅游文化节,南宁周边的品牌商、汽车音响店家、发烧友和音响爱好者将齐聚一堂,在美丽的龟山滨江公园上演一场激情四射的音改盛宴,中道汽车音响直播安装赛会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向观众展示竞赛级音响系统的安装以及调试,让观众全方位了解汽车音响改装的全过程。

4.1竞赛级音响系统,展示日系原声

这次比赛统一采用由广州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代理运营的日本中道发烧器材,处理器采用六进八出带6路功率输出的Nakamichi中道NDS6831A,前声场采用Nakamichi中道NSE-CS1658两分频喇叭超低音采用Nakamichi中道NBF609A超薄有源低音炮;参赛选手以上述器材进行主动4.1音响系统改装升级,最后再由裁判试听评分。

NDS6831A处理器

NSE-CS1658两分频喇叭

NBF609A超薄有源低音炮

胜出选手获丰厚奖金奖品

参赛形式以每个车队限2人参与,最终获得名次的选手得到由广州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颁发的现金大奖,冠军3000元,亚军1500元,季军800元,其中更有Nakamichi中道CUBEBOX蓝牙小音箱作为奖品,奖金奖品丰富,有意参赛的选手不容错过。

往届中道汽车音响直播安装赛现场


中道CUBEBOX蓝牙小音箱

中国·MECA

广西南宁Nakamichi汽车音响直播安装赛

时间:2020年12月5日 11:00

地点:广西南宁龟山滨江公园

想了解更多Nakamichi中道汽车音响信息,请联系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联系方式:400-803-6682,联系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太南路481号博盈工业园6栋3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预告:中道汽车音响直播安装赛南宁站 音改烧友齐聚一堂大显身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11-26 15:51:32.0/8342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