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ton艾卡顿鉴赏会佛山站 感受纯陶瓷盆三分频的极致魅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2-21 11:12    浏览量:14577

2020年德国accuton艾卡顿汽车音乐鉴赏会第三站在佛山至上音乐正式开幕,鉴于之前两场鉴赏会都得到烧友和音乐爱好者的强烈好评,这次佛山站依旧吸引了众多汽车音响发烧友到场,一睹艾卡顿陶瓷盆三分频这套发烧铭器的风采。

这次鉴赏会邀请到至上音乐的新老客户以及在汽车音响行业的大师到场参与,齐齐品鉴与分享艾卡顿三分频这套喇叭的独到之处,与传统的纸盆喇叭、铝盆喇叭对比,到底有何过人之处。

艾卡顿三分频套装由一对C30AM高音+一对C100AM中音+一对C165AM中低音组成,这些喇叭单元是艾卡顿在最近几年新推出的CELL系列的基础上,根据车用环境重新开发。不仅在外观处理上适应车载环境的防潮防水性,喇叭的参数也根据车载优化。中音喇叭单元更是为车载全部重新开发。6个单元的设计与参数具有极佳的匹配性,上车效果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到场的烧友在奔驰GLK保时捷MACAN上零距离感受艾卡顿三分频的音质,这套喇叭不仅在观感上别具一格,在听感上,相比纸盆喇叭与铝盆等金属盆喇叭,具有质轻刚性佳而又有更好的内部阻尼的特点,声音细腻度更佳极致,是那种一听难忘的声音。



至上音乐汽车音响全国连锁机构丨0757-8331351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accuton艾卡顿鉴赏会佛山站 感受纯陶瓷盆三分频的极致魅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0-12-21 11:12:24.0/8349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