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吉瑞声学音响和隔音齐头并进 2020金匠奖多项大奖收入囊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3-12 14:21    浏览量:7969

深圳吉瑞声学在2020年度里,不仅大力推出了数十款先锋的汽车音响产品,让有改装需求的车友们拥有了更多的优质产品可以选择;另外,旗下几大隔音品牌也没有落后,为广大车主解决了噪音困扰。音响、线材、隔音齐头并进,为车主们追求品质车生活提供了众多的专业升级方案,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从而将2020金匠奖多项大奖收入囊中。

深圳吉瑞声学获奖名单如下:

2020金匠奖《消费者满意品牌》:MAT大麦静音、SilentCoat赛伦科特

2020金匠奖《年度产品》:先锋DEQ-100ACH DSP处理器

点评:先锋DEQ-100ACH,是一款有着8路高电平输入和2路RCA输入,8声道输出和4路功率放大的DSP功放。采用数字处理和整个功率放大模拟电路一体化设计,50Wx4的功率输出;双核高速CPU数字运算,精准的数字音频处理功能;尺寸精巧易安装,针对不想对爱车有太大改动的车主,这款产品让改装过程变得更加简捷,又能够很好的提升音质。

2020金匠奖《年度优秀产品》:

赛伦科特伯爵系列SC-5mm减振垫

先锋DEQ-80ACH DSP处理器


MONSTER魔声M-700i 音频线

每一次荣誉加身,都是深圳吉瑞声学前进的动力,但无论取得多大的荣誉,也都是属于吉瑞的过去,吉瑞声学总是以归零的心态重新出发,勇敢踏实的探索行业未来的发展 ,为车主们提供更多匠心独运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因为未来才是目的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吉瑞声学音响和隔音齐头并进 2020金匠奖多项大奖收入囊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3-12 14:21:40.0/8360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