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汽车隔音喜提金匠奖五大奖项 用心做产品自然会被消费者认可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3-12 14:45    浏览量:7574

2021年3月10日晚,由360汽车网和MECA中国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颁奖典礼圆满举办。在经过对产品制造工艺的甄选,以及装车表现的评比筛选,过去的2020年里,不少品牌和产品得到了消费者们的一致认可,在金匠奖名单上榜上有名。大白鲨汽车隔音一直致力于为车主解决噪音问题,提供的隔音方案性价比高,用户体验和市场反应都非常好,是国内极为爱车主们欢迎的汽车隔音品牌。因此,此次金匠奖颁奖典礼上,大白鲨更是喜提五大奖项,收获累累。

大白鲨汽车隔音获奖名单如下:

2020金匠奖《消费者满意品牌》:大白鲨汽车隔音

2020金匠奖《年度产品》:大白鲨金鲨JS500减振胶

点评:大白鲨金鲨JS500减震胶由5层材料组成,第一层凹凸铝面对反射声有效遏制;第二层第三层第四层以丁基橡胶为基础采用软硬结合,即有效遏制了低频共振有大幅度增加了车体钣金的刚性;第五层有效保障了材料使用前的各种性能,止震效果极佳。

2020金匠奖《年度创新产品》:大白鲨静静1号

点评:大白鲨静静1号隔音材料,针对发动机和轮胎行驶时产生的低频噪音来设计,高分子材料组合而且环保无异味,广泛适用于防火墙、翼子板、尾箱和底盘,还拥有耐高温、不氧化、不助燃、防水防火等特点,能够将发动机和路面噪音、轮胎噪音的中低频噪音吸收,有着优异的噪音阻隔能力,是汽车低频噪音的克星。

2020金匠奖《年度优秀产品》:大白鲨黑金减震胶

2020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 低音隔音垫

不被世俗浮躁影响,不容忍粗制滥造。在成立之初,大白鲨就承诺会一直用心去做更好的汽车隔音材料。大白鲨也一直秉承其初心,脚踏实地的在用心做产品,以人为本,以产品服务、产品质量为核心,真正的帮助到车主解决爱车的噪音问题。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白鲨汽车隔音喜提金匠奖五大奖项 用心做产品自然会被消费者认可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3-12 14:45:01.0/836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