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卓美纯净北欧声散发非凡魅力 荣获2020金匠奖四项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3-12 15:04    浏览量:8539

2021年3月10日晚,由360汽车网和MECA中国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颁奖典礼暨360汽车网客户答谢晚宴,在广州The Happy Monk琶醍店圆满举办。此次金匠奖,从海量的汽车音响产品中,从造工、设计、声音效果等基础要素对比参考,更要从消费者最关心的售价、用户体验、市场反应等非主观因素一并考虑,甄选出色工艺造工优秀的近百款产品和品牌,予以表彰和肯定。其中XCELSUS瑞典卓美旗下三款产品入选,分别获得《年度产品》和《年度推荐产品》荣誉,同时品牌也获得了《消费者满意品牌》荣誉。

2020金匠奖《消费者满意品牌》:XCELSUS瑞典卓美

2020金匠奖《年度产品》:卓美XXS10超低音喇叭

点评:好低音,尤其是竞赛级的好低音,不但要有充足的能量感,给人强劲有力的震撼效果,还要声音干净结实又弹性十足,有丰富的细节呈现,在收放之间又要恰到好处而不是给人紧绷的感觉,瑞典卓美XXS10这只屡获冠军的超低音喇叭,对发烧友来讲是名副其实的好产品。

2020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卓美XU6.2i两分频套装喇叭



2020金匠奖《年度推荐产品》:卓美MAGMA 2200.1D单声道功放


一年一度的金匠奖,是对一整年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发展进行归纳总结,“不被世俗浮躁影响,不容忍粗制滥造”的好产品,才能真正让人信服。瑞典卓美的纯净音色,展现出了独一无二的非凡魅力,从而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方能在万千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瑞典卓美纯净北欧声散发非凡魅力 荣获2020金匠奖四项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3-12 15:04:16.0/8361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