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汽车音响诠释音改新典范 2020金匠奖再获肯定拿下四项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3-12 15:10    浏览量:8227

近年江波汽车音响联盟在汽车后市场迅速成长,特别是引入INTER-ERA德国IE汽车音响之后,在后市场专业音响改装板块得到更大的提升,高端音改市场展现出十足的影响力和产品力。日前由360汽车网和MECA中国主办的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颁奖典礼中,江波音响再次获得高度肯定,荣获《消费者满意品牌》、《年度产品》、《年度推荐产品》以及《年度优秀产品》多项荣誉。

本次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颁奖,以不被世俗浮躁影响,不容忍粗制滥造,向工匠精神致敬为题。进入获奖榜单的产品,都经过360汽车网评测团队专业的评测,总结出全年发挥出品牌技术实力,市场影响力以及具有工匠元素的名优产品。江波音响平台代理运营的INTER-ERA德国IE、调音侠分别榜上有名,足见江波音响平台产品出众实力和市场布局理念。

江波汽车音响获奖名单如下: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消费者满意品牌

INTER-ERA

德国IE汽车音响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喇叭

INTER-ERA Grand Marshall III

德国IE大元帅系列三分频套装喇叭

点评:面向Hi-End发烧人声风格定位的大元帅三分频,应用众多德国IE品牌旗舰级喇叭使用的技术,钕磁驱动的碳纤维混编音盆,亮面高阻尼涂层,定制的铸铝盆架加上CNC工艺处理,底部厚重强力磁路,针对大冲程优化设计等等细节,都是大元帅精益求精的发声表现。喇叭更是大尺寸设计,使用2.5寸高音和3.5寸中音搭配6.5寸中低音,有能媲美低音喇叭的35Hz下潜能力,大高音延伸可达25kHz,不但拉宽频响曲线,大单元设计也有极高的声能密度。各种音量和功率推动下都有稳定的驱动发挥,密度感和聚焦非常强烈,音准佳绵密干净,低频厚实赋有弹性不浑浊。细节丰富自然,极具感染力。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喇叭

INTER-ERA BRIGADIER 

德国IE 少将系列三分频套装喇叭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优秀DSP

Tuning Man S812

调音侠S812 DSP功放

江波汽车音响匠心诠释汽车音响新典范,工艺锻造产品新成就!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汽车音响诠释音改新典范 2020金匠奖再获肯定拿下四项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3-12 15:10:25.0/8361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