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发烧经典以技术获得肯定 月亮音频荣获2020金匠奖三项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3-13 17:17    浏览量:9218

香港月亮音频公司凭借代理运营品牌出众的音质实力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赞许,其中运营的ScanSpeak丹麦绅士宝作为全球知名的发烧扬声器生产商之一,一直是众多车友,发烧爱好者追捧对象,应用产品组合出来的高端音响系统比比皆是。在日前举办的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颁奖典礼上,绅士宝再度收获一份绝佳成绩单,收获《消费者满意品牌》、《年度推荐产品》《年度优秀产品》三项荣誉。

香港月亮音频获奖名单如下: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消费者满意品牌

ScanSpeak丹麦绅士宝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优秀喇叭

ScanSpeak RX6.3

丹麦绅士宝探索系列三分频套装喇叭

2020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年度推荐喇叭

ScanSpeakTS6.2

丹麦绅士宝参考系列两分频套装喇叭

丹麦绅士宝的产品一直以极高的发烧音品和Hi-End韵味著称,传递最为醇厚浓郁的北欧暖调音色,更拥有梅花盆、西瓜皮音盆、大铍高音和尖嘴高音等独此一家专利技术,失真度极低而又极佳的线性和平衡度,把发烧家用音响技术应用到车载音响产品中,延续引以为傲的发烧经典。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延续发烧经典以技术获得肯定 月亮音频荣获2020金匠奖三项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3-13 17:17:47.0/8363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