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亮点抢先看!2021 AAITF深圳九州展诚邀您的到来!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4-06 17:53    浏览量:8521

看点1

国际汽车音响八大品牌齐亮相

——2021打造全球汽车音响生态链

2020年,先后与Nakamichi、AudioControl、Pioneer、JBL、MONSTER、SANSUI、PrecisionPower以及SOUNDSTREAM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建立合作关系,不断扩大中国音频行业的市场份额。

看点2

Nakamichi全系列产品

——72年历程沉淀,研制“原声”汽车音响

Nakamichi中道自发展以来因先进的设计和艺术化的音质,不仅成为世界四大名牌卡式录音座生产厂商之一,在1978年与原西德德律风根公司合作研制德High-Com II降噪系统,由于能在全频带范围内取得20~25dB的大降噪量,时至今日仍是民用降噪系统的三大霸主之一。

看点3

AudioControl高端调音系列

——Making Good Sound Great

AudioControl目标成为音频性能载体行业首屈一指的领航者。其工厂荣获美国质量管理体系及被评为美国最低退货率产品,致力于研发汽车音频处理器、DSP、有源线路输出转换器以及功放等设备。

看点4

Pioneer世界影音技术先驱

——80余载研发技术沉淀,与更多人分享感动

Pioneer先锋创始于1938年,自生产销售第一台电动式扬声器以来,作为AV的专业生产商发展,并把【音和映像和信息】作为核心发展。

看点5

JBL点亮生活品质

——品牌就是声音的保证

JBL在全球引领专业音响设备的设计和制造,跨越了半个世纪。专业级车载扬声器系列,宝马专车专用定制;高端车载扬声器ARENA系列以及专车专用DSP系列。

看点6

MONSTER让魔声为您铺路

——Noel Lee获得了“Plus X Awards®”终身成就奖和9大项创新技术奖

创立于1979年,Noel带着对音乐的热情以及职业生涯的精髓,塑造了MONSTER的命运与影响着MONSTER的发展。

看点7

PrecisionPower

——致力于打造具有世界音响水准的座驾

Precision Power汽车音响已经拥有四十多年的发展历史,在音响领域中算是位“老牌大咖”,始终引领潮流,在过去几十多年的成长中,其效果与品质简直是汽车音响品牌中的一支独秀,可谓是汽车音响中的名器。

看点8

SOUNDSTREAM

——荣获90项创新与表现产业奖

SOUNDSTREAM(美国蜘蛛精)无论是工艺亦或性能方面在过去的20年中一直处于汽车音响领导地位。“大胆的工艺和非传统的见解使得我们的产品和团队毫无争议地保持领先”。这一理念为SOUNDSTREAM赢得了90项创新与表现产业奖。

AutoEcosystems|AAITF九州汽车生态展,以“科技、贸易、文化”三轴文化,立身于中国汽车前后装市场,持续促进行业的科技创新、贸易对接、文化繁荣事业,把中国打造成为全球汽车产业链中名副其实的一级市场。关乎科技兴国、关乎贸易兴邦、关乎文化自信的大事。

2021年广州瑷德福与AAITF九州汽车生态展基于资源互补、渠道互补,双方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21年5月7-9日将亮相第21届AutoEcosystems|AAITF九州汽车生态展,与广大合作伙伴、经销商以及消费者共赴盛宴!

时间:2021年5月7-9日

地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

诚邀您的到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AAITF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