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音符音响联盟携手福州宝汇 MECA中国赛场展现发烧韵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4-12 20:46    浏览量:7805

2021年4月11日,美国来福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福州站在福州利嘉·亚太汽配城火热开赛,吸引到福州及周边地区的专业店家、汽车音响改装团队和车友发烧友齐聚。聆听音符音响联盟作为一支在福建和东南沿海地区极具影响力的专业团队,本次赛事组织福州宝汇汽车音响积极参与进来,带来多辆诗芬尼、RS的专业战车,展现强大实力。

聆听音符汽车音响改装联盟一直以传递汽车音响改装文化为己任,为更多汽车音响爱好者、发烧友带来更多聆听音符的韵律。无论售前售后都务求做到位客户提供周到服务,满足车主朋友对汽车音乐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音乐乐趣。

本站MECA福州站赛事携手宝汇汽车音响团队,展现极高水平的专业音响改装技艺,当中不乏由sinfoni诗芬尼多款人气产品组成的发烧音质战车,也有RS音响展现出极具魅力的灵魂之声,一一深受MECA专业裁判团的好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聆听音符音响联盟携手福州宝汇 MECA中国赛场展现发烧韵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4-12 20:46:07.0/8372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