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悦声精锐尽出角逐MECA赛场 专业团队音改实力不容小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4-12 21:01    浏览量:7765

日前盛大开赛的美国来福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福州站上,迎来众多福州及周边地区的专业音改团队和参赛选手参与赛事角逐。当中福州悦声汽车音响团队带来精锐专业战车参赛,展现极高的音响改装水平,让MECA评判团留下深刻印象。

福州悦声团队的重点,是分别由宝马5系道奇酷博以及起亚K5组成的实力战队,当中不乏采用美国JL Audio,野兽音响等知名器材改装的音响系统。道奇酷博和起亚K5的实力音改系统,更多的以SQ音质为重的专业组和改装组重要奖项,力证悦声团队的音改实力。

福州悦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福州悦声精锐尽出角逐MECA赛场 专业团队音改实力不容小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4-12 21:01:49.0/8372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