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道·绝对发烧暨MECA中国音响改装店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07 01:07    浏览量:9117

发烧,是一种品质的表现;发烧,是一种极致的追求;发烧,是一种生活态度。2021年5月6日,由Nakamichi中道冠名赞助的“绝对发烧之夜暨MECA中国绝对发烧音响改装店颁奖典礼”,于深圳沙井超级现场音乐酒吧圆满举办,此次活动由360汽车网与MECA中国主办,旨在表彰一直奋斗在发烧改装一线,以及在MECA中国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汽车音响品牌和全国各地的专业改装店家,正是因为各位同仁,汽车不再是冰冷的机器,成就了音乐之美、生活之美。

在颁奖典礼开始之前,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主席刘扬先生上台致辞,感谢从全国各地赶来参加活动的行业同仁,同时也与大家分享了他所观察到的市场环境的变化,察觉到中国音响改装也正由传统的销售渠道,向线上线下结合等多维渠道转变,为改装店家带来新的营销思路,也为店家以后的发展提出更多的思考。

此次活动由广州瑷德福旗下品牌Nakamichi中道冠名赞助,广州瑷德福副总裁Joey上台以“Nakamichi中道·发烧音响品牌之道”为主旨进行演讲,分享了瑷德福在过去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借此同行集聚一堂的机会,瑷德福合作企业哈曼中国时尚生活事业部销售总监Andy,分享了哈曼集团70周年的历程。在之后,由哈曼中国时尚生活事业部产品经理罗德普先生,详细介绍了JBL汽车音响的ARENA系列的多款新品,即有品质又能走量,是十分适合改装店家经营的品牌。

广州瑷德福副总裁Joey演讲

哈曼中国时尚生活事业部销售总监Andy演讲

哈曼中国时尚生活事业部产品经理罗德普先生演讲

吉瑞声学总经理牛默然先生,也上台分享了Pioneer先锋旗下产品,在天猫、途虎、京东等网购平台所取得的销售成果,为终端改装店家带来了全新的合作方式与销售渠道。

最后是此次活动压轴的颁奖环节,由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协会,根据2020年MECA赛事中的表现,设置了冠军车队、竞赛级品牌和金耳朵奖三大奖项。另外,再根据各大改装店家在竞赛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地改装车主的反馈情况和口碑,评选出绝对发烧汽车音响改装名店、大师店、十强店、至尊名店、推荐联盟五大奖项。

MECA中国2020赛季冠军车队获奖名单:

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级品牌获奖名单:

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金耳朵奖获奖名单:

绝对发烧汽车音响改装名店获奖名单:

绝对发烧汽车音响改装大师店获奖名单:

绝对发烧汽车音响改装十强店获奖名单:

绝对发烧汽车音响改装至尊名店获奖名单:

绝对发烧汽车音响改装推荐联盟获奖名单:

随着庞大的车主群体对于音响改装需求的日益增长,全国各地的改装店家也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店家们的专业改装技能也是参差不齐,甚至导致了许多车主对音响改装的误解,此次评选甄选出了真正的专业改装店家,为广大车友们改装音响再也不会迷路,也是对一直努力学习提升专业素养,追求极致发烧工艺的改装店家的嘉奖,正是因为你们的坚持,才为行业发展带来了动力;精心打造的匠心独具的优秀改装作品,让消费车主提升了改装的热度,也加深对行业的正确认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中道·绝对发烧暨MECA中国音响改装店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5-07 01:07:07.0/8377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