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九州展广州瑷德福亮点众多 中道新DSP和魔声功放逐个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1-05-08 13:21    浏览量:9197

2021年,碰巧也是第21届,AAITF九州汽车生态展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每年度汽车后市场的年度大展会,九州展一直是后市场风向标,迎来无数品牌商、运营商和服务商、店家、消费者车友高度关注,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运营者全球知名的八大汽车音响品牌,一直致力打造原音的品质音响盛宴,展位上八大核心产品系数而至,让瑷德福展位人头攒动,带来汽车音响盛宴!

此次展会,广州瑷德福集中展示了旗下八大品牌Nakamichi中道、JBL、AudioControl、Pioneer先锋、SANSUI山水、MONSTER魔声、Precision Prower以及SOUNDSTREAM蜘蛛精全新系列产品,产品覆盖全面的汽车音响和专业音改细分市场,喇叭功放、大屏机、DSP、专业线材等等一应俱全。当中不乏值得关注的重点新品。

先说年轻消费者认知度高的MONSTER魔声品牌,除了继续为中国市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线材之外,2021年度的大举措相信就是MONSTER将会在下半年陆续推出超薄低音炮和高端功放产品,不单只打破常规,同时也是针对市场新机遇的一次冲击冲刺,让MONSTER趁势而上进入更多的细分市场。

Nakamichi日本中道品牌作为瑷德福公司的重点项目,带来丰富的中道全系列产品亮相。除了NDSK系列全新的DSP产品之外,中道的超薄低音炮系列产品也会进行优化更新。同时中道深耕内需市场板块,以安装作为突破口,同场参加AEA赛事的金牌安装大赛,专业团队现场改装GL8商务车,也同时展现中道旗下别克GL8专车专用喇叭产品的原声魅力。

2021年最新加入瑷德福大家庭的品牌美国PPI,在展位上也引起不少关注。这个一直以高端美系音响作为基底的品牌,拥有庞大的前沿技术实力,借助瑷德福销售、传播和推广网络,纯正美式大动态大线性风格的产品定会引起市场一番新风暴。

广州瑷德福展位以共赴→必燃→乘风→跨越→速度→初心→共享→开拓→运筹→颠覆十大关键词表达全年市场计划,荟萃八大产品阵型,致力为行业和消费者带来音响盛宴,原音风暴务求与合作伙伴共享共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