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全面多面开花 澳良企业2021九州展秀出强音魅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5-09 17:08    浏览量:7245

NCMB澳良企业专注推动汽车音响文化发展数十年,致力把国际先进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技术和一流的产品带进中国市场。2021深圳九州汽车生态展作为一大行业年度盛会,澳良企业定必不会缺席,展现地球最强音本色,携旗下代理运营AudioCircle德国瑞卡尔、GroundZero德国零点、美国DD、日本必伟、日本发烧AH线材等亮相,展现美妙音改魅力。

近年澳良企业除了展会上的企业实力展现,也倾注大量专业技术和匠心精神投入到AEA这个行业公认最高水平的音改赛事上。与九州展同期举行的AEA赛事,澳良团队组织多辆精锐专业音改战车,挑战无限定组别竞逐。

展台上所见,澳良企业多个代理运营品牌如同在市场上一样多面开花,在各自对应的市场都获得不俗市场成绩。近一年主打色彩风暴的Bewith日本必伟,丰富多样的颜色选择更符合消费者需求,打造个性独特而又音质极高的专属视听空间。美国DD则在澳良团队运营下,一直打造高品质高水准的美式超低体验,极具创新性的VO专业外场喇叭,组合玩法分外吸引眼球。

说到专业高品质的音质体验,除了日本必伟之外,德国瑞卡尔和德国零点也是澳良团队主力的核心,赋予消费者爱好者高端发烧的德国靓声效果,深受资深乐迷和爱好者欢迎。同时更有来自日本的Hi-End极品音质AH发烧线材,进一步提升音响系统的效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富全面多面开花 澳良企业2021九州展秀出强音魅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5-09 17:08:09.0/838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