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朗杯MECA深圳总决赛圆满结束 80+发烧战车带来视听双绝的盛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10 18:06    浏览量:8475

2021年是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进入中国的第十个年头,在全国各地已经成功举办了233场赛事,为推动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就在5月7日开始的2021AAITF深圳九州汽车生态展同期,MECA中国举办了第234场赛事--芬朗杯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此次赛事得到了各大品牌商和改装店家的大力支持,组织了精心改装的车队参与了各个组别的竞赛,为前来参加的汽车音响爱好者、车主车友们,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

芬朗杯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由广州芬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品牌Feelart丹麦芬朗汽车音响全程独家冠名,同时得到了交叉火力、正力车福、雅之峰、创世纪、索达龙湖、悍虎隔音、歌航、力库、中道、震天雷、醒目车队、聆听圣驾车队、交叉火力车队、芬朗车队、史云瓦迪车队、华丰车队、TPR乐源车队、至上音乐车队、江波车队、创世纪车队等品牌与参赛团队到场支持及赞助。本次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由刘扬任赛事裁判长,带领马善林、王晃志、李尧、蔡志挺、张德军、任宝龙、宋玉强、王力锋、李皓等MECA中国裁判,组成裁判团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

广东地区是中国汽车音响改装的发源地,许多的音响都开始都是在广东起源,最终发展至全国。因此,也一直是音响改装氛围十分活跃的地区,集中了很多行业内的权威机构和改装大拿,并且一直致力于将汽车音响改装文化向全国推广。此次芬朗杯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广东及周边地区的专业改装店家积极响应,共有80+辆战车同台竞技,大秀品牌产品力和改装技艺,同时也带来了很多创新性的改装思路,让人耳目一新。

芬朗-梅州车元素汽车音响车队

交叉火力-雅之峰汽车音响车队

华丰汽车音响携绅士宝、创世纪车队

中国力库汽车音响车队

聆听圣驾汽车音响车队

醒目汽车音响车队

至上音乐汽车音响车队

TPR乐源汽车音响车队

江波汽车音响车队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360汽车网后续报道

芬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深圳总决赛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芬朗杯MECA深圳总决赛圆满结束 80+发烧战车带来视听双绝的盛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5-10 18:06:49.0/8380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