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繁就简·专注专用”2021诗芬尼专车专用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10 19:52    浏览量:9622

2021年5月10日,意大利诗芬尼Sinfoni汽车音响刚刚结束完2021AAITF九州深圳展,又马不停蹄的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邀请至东莞,举办了“化繁就简·专注专用”2021诗芬尼专车专用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诗芬尼推出了奥迪奔驰宝马、沃尔沃、雷克萨斯等多款专车专用汽车音响产品,这是针对豪华车型的原车音响系统提出的无损升级方案,也正好应对了当下汽车音响的改装潮流,引起了参会改装店家极大的兴趣与热情。

现发布会由国内知名的汽车音响资深专家黄炜炳主持,现场也邀请来了众多行业媒体,与诗芬尼国内的优秀经销商共同见证了本次年会盛典。诗芬尼的董事长黄炜国先生、运营总监蔡浩先生分别介绍了诗芬尼在2021年的运营情况以及意大利诗芬尼的全新战略。从2005年10月至今,诗芬尼崛起的速度有目共睹,这即是诗芬尼家人们一致努力的结果,也是诗芬尼对市场有着极为敏锐的触觉,能够抓紧车主们的改装需求,以及对旗下产品有着精准的市场定位,才让诗芬尼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着一路高歌的迅猛发展。

专车专用音响,化繁就简

在2021年,诗芬尼将目光对焦于“专车专用”,这是考虑到车主群体的日益年轻化,消费车主对于汽车音响改装更加追求简单、快速、高效,针对市场需求的变化,诗芬尼迅速的做出了反应,在早先就推出了宝马、奔驰、奥迪、沃尔沃等多款专车专用音响产品,获得了广大车主们的认可。随着数字技术对行业的影响以及发展,诗芬尼将原有的专车专用音响产品进行了更新升级,同时还又研发出了同心轴设计的雷克萨斯和丰田等主流车型的专车专用音响产品。这些新品,由诗芬尼专车专用音响总负责人罗进征先生在现场做详细的介绍,100%匹配原车系统实现无损换装,真正将“化繁就简·专注专用”做到了极致。

当然,哪怕诗芬尼推出了这么多款专车专用产品,但对于Hi-end级发烧系列产品的研发也并未拉下,诗芬尼的发烧产品金刚、威望、教堂、欲望、梦幻等系列产品,也都进行了升级更新或推出新品,诗芬尼技术总监黄炜炳先生为大家做了讲解,这些百分百意大利纯手工打造的产品,不仅仅是一款产品,更是纯粹的艺术呈现。

最后,诗芬尼还邀请了天津黑桃K总经理王锦辉、贵州元音改总经理汪正宏、南宁伟强技术总监李子宏、无锡祥兴总经理张新意、广州卖音乐总经理邓昊、佛山途哥总经理何奋航等优秀门店代表上台,为大家分享他们优秀的门店经营经验,让其他店家可以从他们的分享中汲取经验,取长补短发展自身。

小结:诗芬尼的每个系列的产品都有着精致的外观和可靠的品质,最主要的是其精准的市场定位,再加上黄总、罗总等人精彩而详细的产品解读和剖析,让每一个店家都能够清楚的知道如何向车主推荐诗芬尼的产品,从而对销售充满了信心,从而一起努力,进一步推动诗芬尼的发展,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价值,达到共同进步与发展的目的。

For music lovers,期待意大利诗芬尼再续辉煌篇章。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化繁就简·专注专用”2021诗芬尼专车专用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5-10 19:52:44.0/8380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