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九州展报告:勇夺AEA总冠军 德国RS新功放先声夺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5-11 19:05    浏览量:8800

熟知汽车音响市场的人,对“U17-要一起”这个口号都闻名遐迩,近年U17更组建起Master Team全国发烧战队,专递Hi-End的音响改装文化。早前圆满落下帷幕的2021九州汽车生态展,U17团队更传来捷报,参与同场举行的AEA汽车音响世界竞标赛,勇夺冠军头衔,团队实力再次获得肯定。

九州深圳展会上,U17近年主调更是车友和爱好者的欢乐聚会,在疫情管控之下,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和车友难得聚首,实现U17改装企业联盟的核心价值,大家聚在一起更重要。当然切合参展的主题,展示品牌力和产品力也不可少。展位上RS Audio依旧引起瞩目,当中稳坐C位的就是RS最新推出的Experience MAX功放,这款赶在展会开办前到货不久的产品,可算是德国RS产品阵列中最新的当家产品。其余展示的则有一批新的德国RS纯进口功放,统统保持神秘色彩,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命名有待后续举办正式发布会才公布。

展会同期业界公认的最顶尖赛事AEA上,U17车队迎来大丰收硕果累累,车队共计三辆车进入八强,奥迪Q5丰田霸道勇夺八强大奖和5000元现金奖。要数全场亮点,当然就是勇夺大赛全场总冠军的U17车队丰田大霸王战车,这辆音响改装费用120万的战车,用上日本阿尔派H900+7990发烧音源组合,前场安装德国RS Audio Master MKⅡ帝王铂金版三分频,搭配一对德国RS Audio 极品钻石高音铂金版,低音是德国RS Audio Master 12帝王12寸低音,后级驱动用上一台德国RS Audio Master 帝王铂金版二路功放,两台德国RS Audio Valvoare V2.65极品胆机功放,再加上一台上述刚进入中国市场不久的C位当家产品德国RS Audio Experience Max 2000新皇室二路功放,在U17技术总监黄正贤及其团队带领下完成出色的音色调校,征服评委团,拿下冠军宝座以及10万元现金大奖。

八强战车--奥迪Q5

八强战车--丰田霸道

总冠军战车--丰田大霸王

U17技术总监黄正贤领奖

重磅新品为战车拿下全场总冠军大奖立下汗马功劳,德国RS这款新品可谓先声夺人。也预示着2021年德国RS Audio一系列的新品面世上市不容小觑,汽车音响的爱好者和发烧友们,U17接下来的大招值得期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U17九州展报告:勇夺AEA总冠军 德国RS新功放先声夺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5-11 19:05:23.0/8380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