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目车队一路高歌狂揽六项冠军 MECA深圳总决赛大秀音改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12 14:20    浏览量:6865

每年的AAITF深圳九州展同期,也都会有如MECA中国、EAE等拥有极高改装水平和含金量极高的专业汽车音响竞赛。经常活跃于赛场的醒目汽车音响团队,算得上是身经百战了,旗下改装师都拥有过硬的改装技艺,再有音质出色的产品加持,每年都能勇夺多项大奖。在今年的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上,醒目车队再次不出所料狂揽六冠一亚七座奖杯,其中的埃尔法战车,不仅获得了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专业音质S4+组冠军,还获得了AEA全场总亚军的大奖。

醒目汽车音响车队获奖名单:

SQ LOUD组冠军:醒目汽车音响联盟 本田奥德赛

原装音质B组冠军:醒目汽车音响联盟 艾安

改装音质M2++组冠军:醒目汽车音响联盟 甲壳虫

改装音质M5+组冠军:醒目汽车音响联盟 宝马530

专业音质S2组冠军:醒目汽车音响联盟 本田凌派

专业音质S3组亚军:醒目汽车音响联盟 奔驰R300

专业音质S4+组冠军:醒目汽车音响联盟 埃尔法

长期关注MECA中国赛事的车友,对于参赛常客醒目汽车音响团队也都会比较熟悉,而醒目也正是凭借着其丰富的改装经验和调音技术,获得了业界不少奖牌和荣誉,同时也为关注赛事的发烧友和车友们展示出其强大的专业实力,从而获得了广大消费车主的信任,在当地极具口碑。难得可贵的是,醒目团队一直坚持学习,保持产品和技术的不断升级,力求为车友们带来更加完美的个性化改装服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醒目车队一路高歌狂揽六项冠军 MECA深圳总决赛大秀音改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5-12 14:20:08.0/8381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