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力车福助力MECA中国总决赛 发烧制线获汽车音响竞赛级品牌荣誉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5-12 17:55    浏览量:7268

MECA中国汽车音响深圳总决赛早前于2021年5月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深圳地区以及周边的店家、团队都纷纷参与其中,作为MECA的年度合作伙伴,正力车福携旗下发烧线材助力MECA赛场,音质高组别冠军参赛选手均可获得正力车福赞助的发烧线材,向车友展示其产品的优秀品质。同时正力车福在MECA中国年度颁奖礼上获得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级品牌》荣誉,再次获得肯定。

正力车福以发烧信号线而著称,品牌专业制线多年,其选材质优,独特的各种搭配和绞合技术带来众多高品质而又真正地贴近消费者的产品。安全可靠,有品牌与质量的保证,是不少消费者车友和专业店家都推崇的专业音改首选产品。

好的音响系统离不开好的线材,随着国内发烧友对于汽车音响的有了正确认识之后,对于线材越来越重视。正力车福自成立之后,就全心全力带动改装文化氛围,让改装车主正视线材对于发烧声音的重要性,产品安全、可靠、传输准确,保证了发烧音质的最佳发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正力车福助力MECA中国总决赛 发烧制线获汽车音响竞赛级品牌荣誉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5-12 17:55:34.0/8381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