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气汽车音响联盟飞度战车轰炸赛场 力夺MECA深圳总决赛声压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12 19:31    浏览量:8301

广州紫气音改技术联盟的改装风格极具个性,尤其是在外场声压系统的改装上更是驾轻就熟,每次在MECA赛场上看到紫气音改技术联盟的战车,那都是能炸掉整条街的存在。在2021年5月7日至8日的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上,紫气汽车音响联盟的飞度战车又再一次的轰炸了整个赛场,以132dB的声压值夺得外场声压冠军。

广州市紫气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紫气音改技术联盟),成立于2018年11月,虽然一家年轻的公司,但其经营改装团队,却都是行业内的老炮,在这短短的几年间,紫气团队就不断征战MECA中国、AEA、IASCA等各大专业的汽车音响竞赛,并每次都获奖颇丰,用事实来证明了其强大的实力。除了针对赛事改装出极具个性的战车之外,紫气音改技联盟还可以根据车友的改装需求而给出满意的改装方案,让真正喜欢汽车音响的车友可以欣赏到精湛的改装技术和聆听到满意的汽车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紫气汽车音响联盟飞度战车轰炸赛场 力夺MECA深圳总决赛声压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5-12 19:31:39.0/8381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