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沈阳大赛现场 全智途助力赛事展现豪车音响原汁原味发声魅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6-25 16:03    浏览量:6277

早前举行的芬朗杯MECA中国沈阳汽车音响大赛,作为一场年度东北地区发烧音改盛宴,吸引到来自沈阳及周边附近地区音改精英和店家积极参与。深圳市全智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2021年MECA中国年度合作伙伴,希望通过这场东北音改大赛平台,进行交流互动拉近与东北专业改装店家和车友消费者的距离。全智途在赛场上带来旗下自主打造的MOST-X解码器和IEBUS解码器,让更多乐迷体现到豪车原车的无损音质悦耳音效驾乘乐趣。

全智途谢总作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深圳市全智途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市场的IEBUS解码器专为丰田雷克萨斯家族车系系统提升而来;MOST音频解码器则是针对宝马车型开发,直接提取MOST光纤中的数字信号。两款产品均是采用高端发烧级设计用料,不需改动原车主机,不影响原车功能,实现原厂平衡输入、数播光纤同轴输入等数字信号输入输出和模拟信号输入输出,支持DTS、AC3音效解码,可以畅听Logic7环绕声等,解除原车音质封印,带来发烧原车音响体验。

深圳市全智途科技有限公司为一家具备自主创新、研发设计以及制造销售,拥有雄厚技术研发实力的高科技研发公司。多年来一直专注于豪华车系的光纤系统研发,无损解码器等项目。全面能力包括豪车互联总线(车载以太网、CAN、LIN),MOST光纤系统、A2B音频系统、HiFi功放系统等的设计开发。在专业汽车用品品类早已拥有较高知名度,深受渠道和用户好评。全智途这次在MECA中国沈阳站,带来深受豪车音响爱好者信赖的无损解码产品,发挥豪车系统最佳性能,让更多车友体验到高端音响系统原汁原味的好声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沈阳大赛现场 全智途助力赛事展现豪车音响原汁原味发声魅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6-25 16:03:39.0/83916.html
0